山崎富荣

教唆
微博id:朗基努斯之剑

【all园安利计划】魔龙与他的饲养员

蜥园


合作画手 @fufu叫的小麦 










午夜12点


她的右手紧紧握住坠有金星流苏的魔杖,冷汗不断涌出她也不敢放松下来腾出手去擦。“这一次,一定要成功啊。”她口中念念有词,默念那流传下来不知有多少年历史的艰难晦涩的咒语,这是她最后一次机会了,要是在明天清晨之前她还是没有成功召唤并契约一只品相不错的魔物,她就可以收拾行李打包走人了。


随着头脑中的咒语被她稍微磕磕巴巴的念出来后,脚下的六芒星图案由中心开始渗出点点冰蓝光,用着极快的速度向外吞噬着其他没填满的地方,随后延伸扩散到整个地板,越向外的地方的光芒就越不纯粹,而是掺杂着丝丝腥红色。


艾玛还没发现什么不对,魔物的召唤需要引物,而引物的珍贵性影响着召唤出来的魔物星级,总的来说,像她这种实习期小魔女基本上召唤不出来什么好东西,最多就是魔化妖狐这种罢了,而且还得是运气好才行。在艾玛无数的失败后,她思来想去,取了一滴心头血再加入她少的可怜的收藏,把等级稍微高一些的连着心头血一块扔进三足圆肚银锅,颇有些自暴自弃的意味,拿来一个长柄大煮木勺伸进去站在垫脚用的书上逆时针旋转37圈。累得腰酸腿疼还要把握住时间念出正确的咒语。


哎——希望这次能成功吧。艾玛心想。


魔法阵的中央渐渐从里撕开一块口子扩大着,从深处传来阵阵低吼,像是从冥界腹地传来的呼唤一般,随着这声音几乎要震耳欲聋时,一个布满如晶体一样鳞片的头部逐渐探出来,艾玛再蠢也知道自己好像闯了大祸,随着时间的过渡似乎这场召唤没了尽头,出来的部分越来越多,将紧靠着墙壁的书架推得散了架,木头呼啦啦掉在地上随后被黑洞吞了进去。艾玛将脑子翻来覆去好几遍也找不到停止的咒语,情急之下脑子一短路带着自己的小魔杖跳到那魔物大的出奇的头上


......


魔物似乎愣了愣,停止了他的行动,正当艾玛放心的喘了口气时,她感觉到自己屁股下面在不断摇晃,底下的东西似乎要一鼓作气冲出来,吓得她双腿夹着魔物的头一动也不敢动。


“轰!”的一声,她住的小房子连着屋脊都塌了个干净,而艾玛自己此时正坐在一头.....


龙上。


???对,艾玛发现自己好像召唤出来了上古的魔兽,龙。她像是后知后觉一样反应过来,怪不得书中让她画六芒星这种偏暗系的召唤阵,只不过她当时没多想罢了。


龙眼上肉粉色的薄膜动了一下,随后露出了如寒冰般的眸子往上瞟,看着挂在自己脑门上的一截白嫩的人腿打了个哈欠,伸出带有分叉的舌尖舔了舔这节腿的主人。


“小家伙,你把我喊出来干什么。”卢基诺·迪鲁西打了个哈欠,口腔中含住的长期食肉的腥气瞬间扩散开来让人不寒而栗。


“我我我,我没叫你.....我只是在召唤魔物。”艾玛瑟缩了一下肩膀,小小声的回答了他的问题,龙的感官异常灵敏,所以这种音量对他来说刚刚好。


“是吗?那你可知多少年来多少个天才魔法师想要把我召唤出来,不过拿出来的东西净是些破铜烂铁,只不过是你的配料还挺香的,你都加了点什么?”


小艾玛掰着手指头一个一个说,迪鲁西听完后扬了扬他不存在的眉毛。“那看来你能把我召唤出来,算是误打误撞了。应该是因为你这小东西的心头血太美味了,所以我才闻着味来的。”说完他抖了抖鼻孔,像是在回味一般。“你把我召唤出来,是有事来拜托我吧。”艾玛点了点头,开始说因为这次魔法课的作业是召唤魔物并且签订契约才行,她已经试过很多次,这次没办法才翻遍书籍找了一个看起来复杂点的。


这样啊.....龙叹气想了想,“和你签订契约倒是没什么问题,只是你一个小小的初级魔法师,天赋也不高,若是签订主仆契约魔气倒灌你会承受不住爆体而亡。我们只能签订灵魂契约了,只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小姑娘晕乎乎的也没听出个所以然,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却不知道自己掉入坑中。站起身一步步按照龙王说的在空中用魔杖画出咒语,魔杖的白色顶端发出金光在空气中留下略显幼稚的字迹,在写下“Emma”这个名字后,身下的龙低下了头让她漂浮在空中,数道银红色的光如同地下长出的藤蔓直直刺入她的心脏被吸收的一丝不剩。


从此以后,她的命运便和这条龙捆绑在一起,生同衾死同穴。


“和我做了灵魂契约,你的魔法水平会大涨,但你要用你的心头血月月浇灌我。”艾玛点点头,想着到时喝着止痛剂就行了。


不过......


“迪鲁西,我的屋子没了,你说我睡哪里。”艾玛通过契约已经得知他的名字,但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横亘在眼前。龙不耐烦的甩了甩尾巴,把身子蜷起来趴在地上,让她躺下先凑合着一段时间。艾玛伸手摸了摸鳞片,觉得光滑又凉爽,夏夜睡在上面应该会很舒服。于是就把东西收拾一下放在龙尾圈起来时里面的空隙里。随后把长到膝盖的斗篷解下铺在龙的身子上躺了上去,没过多久就带着平稳的呼吸声睡了过去。


虽说隔着一层布,迪鲁西还是感受到小人身上的热气和软乎乎的触觉,让他感觉有些新奇也不讨厌。他想了想,扭过头伸出舌头舔了舔艾玛的脸颊。


晚安,小家伙。


在艾玛第二天高高兴兴上学时,顺道报告给学校的后勤自己的宿舍需要重建。当后勤部的人满头大汗带着建筑材料来到那里时,一条体型庞大的龙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迪鲁西不高兴,很不高兴。于是他一甩尾巴,鳞片发怒似的竖起来像尖刺一样把那些人带来的建筑材料破坏了个干干净净,还威胁他们不许再来,也不能透露一个字,便继续把头抵在地上补眠。


就这么坚持了一个月,迪鲁西和艾玛已经变得异常心有灵犀,具体表现为:小艾玛深夜睡着时翻身到滚下去时,迪鲁西总会及时的用尾巴接住她。迪鲁西不住地甩尾巴时,艾玛就知道他想要清洁身体,就召唤水帮他刷洗干净身子。


当一个满月夜时,迪鲁西才反应过来今日好像该取她的心头血了,他扭过头看向身上向娃娃一样易碎的艾玛,忍了忍欲望闭着眼睛强迫自己睡着。


算了算了,就当是为了以后养肥了再吃吧。

评论(5)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